熱愛羽球運動的你也追求時尚嗎?快來參加「VICTOR輕飛舞新品體驗大募集」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輕飛舞系列時尚七件組 (包含服裝、球鞋、球拍、拍包) 及iPod shuffle等大獎!

 

 

只要在2010/08/16~09/10上午11點前,前往「輕飛舞」活動網站,參加新品體驗大募集第一階段活動,上傳你的「羽球Life Show」照片,並利用活動提供的拉票貼紙為自己的作品衝人氣,就有機會獲得【輕飛舞搶先體驗組】喔!

 

 

還有還有,於2010/09/27~10/22上午11點前參加「輕飛舞!就是那個fu」第二階段體驗文票選活動,網友只要票選出覺得最精彩的輕飛舞體驗文,就有機會抽中【SHISEIDO安耐曬防曬組、千代田醫美診所體驗諮詢券】等多項好獎喔!

不要再猶豫了,立即上網搜尋「輕飛舞」,前往輕飛舞活動網站,一起體驗全新的輕飛舞系列產品吧!

 

資料來源:VICTOR勝利體育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