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賽事花都引爆 中華健兒強勢問鼎冠軍

陳宏麟/林祐瑯 通過考驗 挺進下一輪

【VICTOR訊】在所有國際羽球賽事中,擁有至高無上榮譽的世界羽球錦標賽,向來是所有一流頂尖選手,一致追尋的終極目標。2010世界羽球錦標賽,自8月23日起,將在充滿人文浪漫氣息的法國巴黎,一連展開七天的精彩賽事,將近400位的世界好手齊聚花都,一場堪稱世界最高水準的羽球賽事,正式全面引爆。

本次賽事,為強調比賽的激烈與刺激性,不論是單、雙打項目,對於選手的參賽資格都有著相當嚴格的限制,世界排名未達標準,皆無法符合參賽資格。賽事首日,我國由混雙陳宏麟/周佳綺、男雙陳宏麟/林祐瑯,率先整裝出擊;陳宏麟/周佳綺首戰面對到來自德國Johannes Schöttler/Sandra Marinello,首局雙方在後場殺球攻勢上不停互有來回,表現可說是不相上下,但陳/周在比賽後段反以較多的網前小球攻勢,讓對手回應不及,成功以21-13搶下首局。到了第二局Johannes Schöttler/Sandra Marinello雖對陳/周的網前攻勢開始有所防備,但自己卻亂了節奏,造成失誤過多,而陳/周則依舊穩紮穩打,最後就以21-14順利贏得第2局,成功向下一輪賽事挺進。...(詳全文)

資料來源:VICTOR勝利體育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