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訊】巴黎世界羽球錦標賽,進入到第5天8強賽程,我國再次傳來晉級好消息,混雙李勝木/簡毓瑾、女雙程文欣/簡毓瑾一同打入最終4強,雙雙寫下我國在世錦賽中的傳奇新頁,4強賽中兩組人馬將碰上更強勁的對手,急需更多國人的支持與鼓勵,將紀錄再次向前推進。


勝利之星李勝木晉級混雙4強/VICTOR資料照片


我國混雙李勝木/簡毓瑾,在16強戰順利擊敗韓國第一混雙李龍大/李孝貞後兩人自信心大增,緊接著在8強賽中面對到第10種子來自中國陶嘉明/張亞雯,李/簡再度延續本次世錦賽的驚奇之旅。首局,雙方一度出現膠著戰況,但李/簡開賽初手腳略顯放不開,不幸以14:21讓出首局。到了第二局,李/簡改採主動攻擊策略,並收到了不錯成效,於比賽中段靠著殺球進攻,拉出了一波8-2的攻勢,成功扳回一城,以21-18搶下第二局。最後決勝第三局,雙方依舊殺得難分難解...<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