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訊】挾著上午在團體賽中,將對手波蘭剋蛋的超強氣勢,中華台北於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晚間賽事,再度於5點分項競賽當中,連闖5關技壓對手印度,順利晉級9月8日將進行的淘汰賽,將對上C組排名第2的日本隊。
陳宏麟、林祐瑯 聯手轟炸印度
晚間賽事中,中華台北對上實力不強的印度隊,打來可說輕鬆寫意。首點雙打我國推出陳宏麟/林祐瑯出場應戰,對上印度選手Ram. Vijay C/Bannet Antony Anchery,開賽後雙方僅在開局時比數曾相互拉扯,但到了比賽中段,陳/林兩人火力全開,瞬間將比數拉開,最後以21-13拿下首局;到了第二局,陳/林依舊一陣狂轟猛炸,絲毫未給對手任何機會,最終再以21-13、直落二拿下第一點。而上午賽事中,尚未亮相的我國球員,如:洪詩涵、薛軒億等單打好手也都陸續於晚間出賽,並同樣以直落二的比數,為我國取得勝利...<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