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訊】首度在台灣舉辦的2010世界羽球錦標賽,於9月9日舉行團體最終冠軍決戰。我國於昨日擊敗韓國隊後,隊史首次晉級決賽,並在決賽中對決世界羽壇霸主中國隊,雙方一路大戰五點,進行一場將近4小時的激烈拼戰,最終中國以3-2擊敗中華台北,拿下本屆冠軍,而我國雖屈居亞軍,但仍創下我國在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的最佳紀錄。

陳宏麟、王沛蓉 合力拍掉世錦賽混雙金牌勁敵

決賽首點混雙項目,中國便將陣中世錦賽混雙金牌搭檔鄭波/馬晉推上前線,而我國則派出本次賽事中,表現傑出的陳宏麟/王沛蓉上場應戰。一開賽,陳/王手腳尚未熱開,回球狀況不佳,頻頻讓對手抓住機會,於網前拼命搶分,首局後段陳/王雖及時回神,與對方戰成平手,但最終仍以20-22些微差距輸掉首局。第2局,兩方人馬依舊拉鋸,但陳/王此時已逐漸掌握比賽節奏,比賽中段王沛蓉一記網前殺球,更是大大提振士氣,一舉在雙方18-18平手時,連下3分將對手定桿,以21-18回敬對手一局。關鍵決勝局,鄭/馬雖一路領先,但陳/王卻是緊咬不放...<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