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介民/李勝木力戰惜敗 止步4強

【VICTOR訊】2011瑞士公開賽進行到最後4強賽,中華隊僅剩世界排名第7的男雙方介民李勝木繼續拼戰,面對世界排名第2的高成炫柳延星,兩人力拼3局後不幸敗北,無緣晉級冠軍賽。

男雙李勝木方介民 先盛後衰 無緣冠軍決賽

瑞士公開賽的4強賽,方介民李勝木遭 遇韓國的高成炫/柳延星,兩組人馬在一月的韓國公開賽也曾在8強賽碰頭,當時方/李以8-21、21-10、16-21不幸落敗。本次瑞士公開賽再次碰 頭,方/李力圖雪恥,第1局就以強勢的殺球佔上風,以21-15先下1局。第2局雙方你來我往進行到deuce,可惜的是方/李浪費兩個賽末點,被對手以 24-26扳成1-1平手。決勝的第3局,兩人體力有點下降,多次發生非受迫性失誤,尤其在網前的幾次失誤被對手抓住機會,以17-21敗下陣來。方介民賽後表示:「之前當兵中斷了訓練,體力真的有差,第三局整個人呼吸很喘,都快要跑不動了。不過這場球雖然沒贏下來,但藉這次出國,開始有找回一些球感,回台灣後要再努力調整,拼奧運積分......<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