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戲耳目一新,各國球友爭相挑戰



【VICTOR訊】第40屆的VICTOR世界清晨盃於5月8日正式開打,今年吸引到來自世界各地超過2,700位的球友前來報名參加,除了參賽人數創紀錄外,VICTOR也在場邊打造5S遊戲區與各國球友同樂,期望在比賽之餘,讓球友能用不同的方式感受羽球的樂趣。

5S是VICTOR為了增加球友了解VICTOR球拍所特別打造的球拍選購系統,每個S代表不同的系列及特性,而為了加深球友的印象,VICTOR更以動物來代表各系列,讓球友能更快了解VICTOR的球拍特性,找到屬於自己的專屬VICTOR球拍。
1、 Speed速度以Brave Sword亮劍為代表系列,讓您揮拍速度快如獵豹。
2、 Smash Power力量以Super waves超級波系列為代表,讓您殺球速度猛如黑熊。
3、 Stability穩定以SPIRA旋風系列為代表,讓您控球技術穩如大象。
4、 Sweet spot甜區以Artery脈動系列為代表,讓您擊球範圍廣如蜘蛛。
5、 Smooth靈巧則以Explorer探險家為其系列的代表,讓您揮拍流暢巧如海豚。

 

 

利用代表速度的亮劍12球拍、挑戰20秒內能揮幾次球拍......<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