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訊】2011年亞錦賽16強,中華隊共有8組人馬出賽,其中「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輕鬆直落二晉級,另外一組混雙李勝木/簡毓瑾則是3局苦戰後進入8強,但其他被看好的男雙第3種子方介民李勝木、混雙第5種子陳宏麟程文欣皆不幸敗北,無緣晉級星期五的賽事。

 

 「黃金女雙」前進8強,遭遇中國強敵

 


「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16強賽遭遇馬來西亞小將,賽前程文欣提到最近困擾她的發球問題依舊沒有改善,對她在比賽上有一定程度的影響,這場比賽要穩紮穩打才能繼續挺進。第1局兩人遭受一些挑戰,一度還以17-19落後,不過兩人適時連下4分以21-19拿下第1局。第2局/簡兩人掌握場上攻勢,尤其在殺球得分上以15-5大幅領先對手,最後就以21-11輕鬆拿下本場勝利。8強賽「黃金女雙」將面對中國的田卿/趙芸蕾......<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