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勝木/簡毓瑾力奪混雙冠軍,李龍大/鄭在成年度第3冠


【VICTOR訊】2011年的泰國公開賽在6月12日結束全部的賽事,其中混雙冠軍由中華隊的李勝木/簡毓瑾奪冠,這也是兩人繼去年加拿大公開賽後再次獲得大賽冠軍。而男雙冠軍則由李龍大鄭在成獲得,也是兩人繼年初的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及德國公開賽後,本年度的第3座男雙冠軍。

 

 


李勝木與搭檔簡毓瑾拿下兩人搭檔以來第2座混雙冠軍



中華隊的李勝木/簡毓瑾雖然位列第4種子,但在中國及韓國選手都以主力出賽的情況下,其實賽前並不被大家看好是有實力奪冠的組合。但本次賽事兩人越戰越勇,第2及第3輪連續擊敗難纏的韓國選手晉級,也讓兩人信心增加,4強賽遭遇全英公開賽冠軍的徐晨/馬晉,/簡兩人歷經3局大戰後擊敗對手,更是讓全場對兩位選手刮目相看。12日舉辦的混雙冠軍賽,面對印尼對手,兩人並沒有對手太多機會,花了31分鐘以......<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