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外賽臥虎藏龍 單打英雄薛軒憶、白驍馬闖關成功



【VICTOR訊】2011印尼羽球超級系列賽,6月21日首先登場的是會外賽賽程,由於攸關拼搶2012奧運積分,國際間眾家好手近來積極參賽,各賽事競爭激烈程度又比過去更上層樓,即使會外賽也同樣是臥虎藏龍、場場硬仗,無法輕易過關。中華隊拼戰全日,最終除男單薛軒億、女單白驍馬成功殺出重圍,逆境中晉級會內賽,其餘選手則全數遭到淘汰。

我國取得晉級的男單選手薛軒億,首戰先是面對到世界排名較高的馬來西亞選手Muhammad Hafiz Hashim,不過雙方實力接近,加上薛軒億表現穩定,全場打來毫不手軟,以較多的殺球取分,接連2局以21-16、22-20擊敗對手,贏得首勝。而會外賽第二場賽事,薛軒億再碰上「波蘭戰神」Przemyslaw Wacha,首局薛軒億開局雖因緊張而一度以2-6落後對手,但即時回穩後,薛軒億反倒靠著較多的中後場攻勢,於中段拉出一波5-0攻勢......<詳全文>


白驍馬經過一番苦戰 艱辛挺進32強會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