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麟/程文欣興奮打進4強 再朝冠軍之路叩關

【VICTOR訊】2011印尼羽球超級系列賽,6月24日來到8強會內賽,已在外征戰將近一個月的我國混雙陳宏麟程文欣,面對接踵而來的強大國際賽體能、耐力考驗,似乎對兩人已不構成威脅,六月國際賽最終回,兩人再度於8強賽中輕取印尼地主選手,成功闖進4強之列,頗有機會繼新加坡超級賽後,再度向生涯首座超級賽混雙冠軍叩關。


陳宏麟程文欣8強賽碰上印尼地主選手Fran Kurniawan/Pia Zebadiah Bernadeth,雙方雖在世界排名表現不分上下,但陳宏麟程文欣自新加坡超級賽勇奪亞軍之後,狀態就一直維持在高檔,表現相當穩定。本場比賽維持近來一貫的扎實球風,由陳宏麟持續主攻,程文欣適時引導、並牽制住對手,充分展現兩人分工細膩的絕佳默契,首局一開始表現平平,並在中段與對方相互拉鋸,但到了比賽後段對手卻頻頻發生失誤......<詳全文>


陳宏麟程文欣默契絕佳 準備再次向冠軍賽叩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