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軍團全力出擊,中華健兒尋求突破

【VICTOR訊】2011日本公開賽將於9月20至25日在東京開打,今年為日本公開賽創辦30週年紀念,日本好手精銳盡出,誓言將冠軍留在日本。此外,各國好手為了爭取2012倫敦奧運積分,也齊聚東京全力求勝,大大增加了此次賽事的精彩程度。中華隊選手則希望於此站一掃台北、中國大師賽的低迷表現。但中華及韓國隊已連續3週出賽,選手體力的調整及維持,為兩隊能否在此站獲得佳績的關鍵。

中華隊傳統強項的雙打項目,近期均陷入低潮,表現不甚理想。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世界排名已由第三滑落至第五,所幸此次籤運不錯,雖然可能於八強賽與第一女雙于洋/王曉理對決,但後者在中國大師賽中受傷退賽,也給了黃金女雙全力一搏的機會。混雙的程文欣陳宏麟雖名列大會第5種子,卻是場場硬仗,第二輪後可能陸續對上在中國大師賽中擊敗李龍大河貞恩的印度好手Diju/Gutta,八強則可能遭遇剛在中國大師賽讓提前打包的英國組合Adcock/Bankier。至於男雙方面,陳宏麟林祐瑯第一輪便強碰「風雲」蔡贇/傅海峰, 方介民李勝木也可能於第二輪與印度第一男雙Ahsan/Septano交手。雖然賽程稍為不利,但中華好手也可藉由與高手過招的經驗,盡快找回該有的默契及狀況。

 

黃金混雙全力出擊,爭取奧運積分

單打選手方面,「天后接班人」戴資穎繼上週與中國女將王適嫻3盤71分鐘的苦戰惜敗後,本周賽程依舊硬梆梆,第二輪將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汪鑫,小戴能否一吐上週的怨氣,再度爆氣擊敗外戰女皇?也是本週不容錯過的觀.................<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