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混雙爆發 程文欣/陳宏麟首奪超級系列賽冠軍

  

【VICTOR訊】成軍一年半的等待,終於在2011日本超級系列賽開花結果,一姐程文欣陳宏麟在冠軍賽中,以2比1擊敗丹麥對手,奪得兩人搭檔以來第一個超級系列賽的冠軍,為兩人進軍2012倫敦奧運注入一計強心針。

在混雙賽事開始前,一姐在女雙賽事中遭中國新秀包宜鑫/鍾倩欣逆轉,以1比2敗下陣來,難免對接下來的比賽造成影響。但一姐不愧為經驗豐富的老將,利用比賽空檔玩個電動、吃點東西將心情好好沉澱,也為混雙賽事做好萬全的準備。



一姐一日雙戰,獲得混雙冠軍及女雙亞軍

 

第一局,丹麥對手尼爾森/佩卓森發揮強大的攻擊力一路領先,黃金混雙則不輕言放棄,在後苦苦追趕。比賽中段終於將比數追成16比16平手,接著更把握對手失誤及幾記漂亮的回球,一口氣連得3分,最後便...........<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