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拍,可說是羽球運動中的最佳武器,也是提升實力的最佳幫手,因此挑選一支適合自己的羽球拍,也是伴隨自己能夠享受在羽球運動中的最佳方式。

今天就讓VICTOR的黃廠長,教您如何找尋一支適合自己的羽球拍吧!

【Q】
我是一個初學者,只有在學生時代閒暇之餘打過幾次羽球,擔心只是去店家揮幾下,但回來開始打後用得不習慣,我應該如何挑選一支適合自己的球拍?


【A】
初學者的球友,VICTOR建議你,由於一開始打球時,各方面的技術都還不純熟,可以先挑選一支中價位、且中管軟硬度適中或稍軟的球拍開始練習,不宜挑選中管過硬或過軟的球拍。以VICTOR球拍來說,EXPLORER系列的6700, 6800 羽球拍,就是適合初學者使用的羽球拍。

如果您是喜好殺球又有power的強力型球友,在漸漸投入羽球運動後,可再挑選中管較硬的球拍,但也並非中管越硬越好,還是需要量力而為,如果您是喜好吊短球或力量較小的技巧型球友,挑選一支中管較軟的球拍則可幫..........<詳全文>



(圖一) EXPLORER 6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