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最大的羽球運動品牌勝利體育,結合官方網站FB粉絲團等網路社群,提供羽球同好即時、便利的羽球交流管道。

勝利體育並持續致力於發掘羽球新秀,推動企業主鼓勵員工接觸羽球運動,以多元管道串連民眾參與羽球運動,讓素為國民運動的羽球再掀高潮。

VICTOR勝利體育FB粉絲團,經營未滿一年粉絲數已超過5,600名,除了提供最新的國內外羽球賽況中華隊勝利之星比賽消息,也是羽球同好最佳的訊息交流平台。不再只是單向的企業資訊傳達,勝利體育FB粉絲團更能讓羽球迷充分展現對羽球運動的熱愛程度。

 

加入VICTOR 粉絲團 掌握比賽實況、最新戰績

 

粉絲團小編利用FB相簿功能,藉以呈現各項賽事動態。以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2011 TAIWAN LEAGUE羽球爭霸及倫敦世錦賽等三大賽事主題相簿為例,透過賽事紀錄及場邊花絮照片、塗鴉牆留言,吸引超過62萬人次瀏覽,讓無法到場參賽或觀賽的羽 球迷,也能留言詢問賽況並提回響,也..................<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