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南韓紛傳捷報 突破重圍闖進會內賽

【相簿】2011 法國超級系列賽動態

 

 

【VICTOR訊】2011 法國超級系列賽資格賽,中華隊共有5組選手參賽,計有白驍馬、方介民王沛蓉謝沛蓁王沛蓉等3組選手成功晉級會內賽。韓國選手表現更為突出,包含2011台北公開賽混雙冠軍的高成炫/嚴惠媛在內的4組雙打好手,均輕鬆擊敗對手,搶下法國超級系列賽門票。

 


「小白」白驍馬狀況絕佳,一局未失闖進會內賽

 

 

女單方面,「小白」白驍馬於資格賽首輪碰上瑞士選手Jeanine,僅花了24分鐘便以21比12、21比13直落2輕鬆解決對手,第二輪對上香港好手潘樂恩也是小菜一疊,再以21比14、21比13直落2獲勝。32強賽小白將對上法國選手Waran,預料將會是場勢均力敵的激戰。中華隊雙打部分,方介民王沛蓉將對上8月份世錦賽表現突出的英國組合阿德庫克/班姬兒,而謝沛蓁王沛蓉則要.........<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