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英雄「阿木」 雙殺日本對手闖進16強

 

【VICTOR訊】中華隊2011香港超級系列賽第一輪表現平穩,李勝木程文欣兩人皆發揮實力,分別在男﹝女﹞雙及混雙賽事中獲勝,順利晉級16強。

「里民連線」方介民李勝木2011香港超級系列賽第一輪中,面對日本對手廣部好輝/數野健太,兩人靠著強大殺球威力以及掌握網前優勢,以21比15、21比8解決對手。16強賽中將挑戰大魔王「風雲」蔡贇/傅海峰,雖然生涯對戰紀錄還沒開胡,以0比4絕對落後,「里民連線」希望能延續第一輪的好手感,在16強賽中強力衝擊「風雲」。混雙的部分,李勝木/簡毓瑾同樣面對日本對手平田典靖/前田美順,前兩局雙方戰成1比1平手,決勝局又一路糾纏至18比18,最後/簡及時穩住陣腳,以21比19拿下比賽勝利。16強賽中將與中國好手洪煒/潘攀交手,預期將會是場勢均力敵的惡戰。 

 

 

「里民連線」方介民李勝木16強賽將再度挑戰「風雲」蔡贇/傅海峰

 

 

中華隊另一位主力程文欣第一輪表現也相當搶眼,混雙賽事中面對中國新搭配的組合陶嘉明/夏歡,程文欣陳宏麟一開賽似乎還找不到節奏,以14比21輸掉第一局。第二局雙方一路打到19比19平手,「黃金混雙」在面臨即將被直落2淘汰的邊緣,及時爆氣連下2分,將比賽帶入第3局。決勝局中雙方..................<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