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混雙持續挺進 八強賽再遇張楠/趙雲蕾

 

【VICTOR訊】中國頂級系列賽第2輪中,「黃金混雙」陳宏麟程文欣在領先一局的情況下,對手因傷棄賽,輕鬆晉級8強。陳宏麟林祐瑯王沛蓉謝沛蓁則分別敗給高成炫柳延星、田卿/趙雲蕾,無緣晉級下一輪。

「黃金混雙」陳宏麟程文欣在第二輪中,面對波蘭對手Mateusiak/Zieba,雙方交後戰便顯現出實力上的差距,在3比3平手後便加足馬力,拉開與對手差距,以21比12拿下第一局。交換場地再戰後,對手因傷勢影響,無法繼續進行比賽,也保送「黃金混雙」進入8強。下一輪對手將是中國好手張楠/趙雲蕾,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臨場狀況及反應將決定比賽的勝負。上周在香港陳宏麟程文欣因發球及擊球手感出了些小問題,以直落2敗給對手。正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相隔不到7天的時間,馬上獲得雪恥的機會,可望一吐上周在香港輸球的怨氣。

 

 

 

「黃金混雙」再硬拼世界第一張楠/趙雲蕾

 

 

 

其他國選手方面,「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費了一番手腳,才以24比22、20比22、21比17擊敗中國新秀劉小龍/邱子瀚,8強賽將面對中國對手柴飈/郭振東,雙方生涯僅交手過一場,柴/郭在3月的全英公開賽以2比1擊敗鄭在成李龍大。但以近況來說,「成龍連線」居於上風,況且在宿敵「風雲」還沒出局之前,「成龍」怎可輕易..................<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