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混雙惜敗 韓國兩大男雙順利晉級

 

【VICTOR訊】2011中國頂級系列賽8強賽中,中華隊「黃金混雙」陳宏麟程文欣在苦戰3局後,以13比21、21比17、17比21不敵世界排名第1的中國好手張楠/趙雲蕾,無緣晉級4強。韓國隊部分,「金剛鑽男雙」高成炫柳延星以2比1擊敗大馬「鑽石男雙」古健傑/陳文宏,將對戰紀錄提升到6勝0敗。「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以以直落2擊敗中國的柴飈/郭振東。

「黃金混雙」陳宏麟程文欣在8強賽再度面對張楠/趙雲蕾,開局後,張/趙挾著強烈的滿場熱烈的加油聲,第一局完全壓制住的攻勢,加上成功的攻擊策略,第一局張楠/趙雲蕾便以21比13拿下。第二局「黃金混雙」有回魂的趨勢,6比6平手之後,精準的將球擊向張/趙輪轉防守時產生的空隙,成功壓迫對手產生失誤,自此拉開比數,反以21比17拿下第2局,將比賽帶進了延長賽。決勝局中,「黃金混雙」的攻勢再度被張楠/趙雲蕾掌握,加上比賽進入第3局,隨著體力及專注力的下滑,失誤也慢慢增多,比分也漸漸被拉開,最後張楠/趙雲蕾便以21比17拿下比賽的勝利。

 

 

「黃金混雙」以1比2惜敗給張楠/趙雲蕾

 

 

男雙賽事,「金剛鑽男雙」高成炫柳延星面對老對手「鑽石男雙」古健傑/陳文宏,雙方之前5次交手,取得全勝的戰績。之前交手中,古/陳攻擊、活動力強,擅長強力、高速、少拍數的快節奏比賽,每次遇到以防守功力相當了得的,似乎都有種洩氣的感覺。8強賽中,在「鑽石男雙」古健傑/陳文宏換了韓籍教練指導後,局勢有些許改變。第一局兩人先取得領先,但古健傑/陳文宏沒失了自己的節奏,持續掌握主動,加快比賽的速度,比分也慢慢的接近,到比賽後半段16比18時,古/陳才一鼓作氣,發揮強......................<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