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虎軍團發威 自家地盤大開「五金店」

 

【VICTOR訊】2011 VICTOR韓國和順羽球公開賽於上周落幕,韓國隊在熱情的地主加油聲中,強勢的拿下了5金3銀的佳績。其中又以柳延星、張藝娜表現最為亮眼,分別拿下混雙及男(女)雙冠軍。

男單的部分,韓國隊兩大支柱「一哥」李炫一和「少年阿虎」孫完虎兵分兩路,雙雙殺進冠軍賽,相較於孫完虎較為輕鬆的賽程,李炫一可說是關關難過,晉級路上先以3局處理掉中國小將周文龍,8強賽再以直落2收拾了台北公開賽冠軍TOMMY,4強賽面對大會第一種子,搶積分搶得兇的陳金,雙方激戰80分鐘後,「一哥」最終以2比1驚險拿下比賽勝利。冠軍賽面對師弟孫完虎,李炫一用刁鑽的球路,牢牢控制比賽節奏,最後便以直落2拿下冠軍,連續2周稱王。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李炫一連兩周封王

 

 

韓國女單「天才少女」成池鉉,冠軍賽面對中國新秀韓利,兩人糾纏將近1小時,成池鉉才以21比18、21比16獲勝,為地主拿下第2面金牌,同時也幫隊友裴延洙報了一箭..........................<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