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混雙「穩住」奪首勝 成池鉉逆轉掀高潮

 

【VICTOR訊】2011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在中國柳州揭開序幕,中華隊「黃金混雙」程文欣陳宏麟面對日本的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先輸一局再倒追兩局拿下比賽勝利,晉級4強機會濃厚。

小組賽中,「黃金混雙」與丹麥的費雪/佩卓森、泰國蘇德克/莎拉莉、日本的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分為同組,在分組各取前兩名晉級四強賽的狀況下,賽前評估若能拿下日本這場,晉級4強賽機會便增加許多。比賽開始後程文欣陳宏麟有些放不開手腳,與對手一路糾纏以19比21輸掉第一局。交換場地再戰後,「黃金混雙」慢慢打出應有水準,精準地攻擊對方的弱點,一路維持些微差距,以21比16扳回2人突然當機,被對手連拿5分,幸好黃金混雙及時穩住陣腳,最終便以21比17逆轉拿下比賽勝利。下一輪對手將是泰國名將蘇德克/莎拉莉,雙方在2011年的交手紀錄中,程文欣陳宏麟接連在韓國、美國、日本擊敗對手,取得3連勝。若能穩定演出拿下第2勝,晉級4強可說是十拿九穩。

 

 

「黃金混雙」穩著打 第一勝入手

 

 

中華隊另一組「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則不幸的以兩個21比18輸給了韓國的「貞金」組合河貞恩金旻貞,在同組還有堪稱今年女雙的東方不敗于洋/王曉理的情況下,除非接下來賽事/簡都能有超水準演出,否則晉級4強機會不大。小組賽第2輪「黃金女雙」將面對「東方不敗」于洋/王曉理,「貞金」組合河貞恩金旻貞則要面對......................<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