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回來了 直落2解決劉小龍/邱子翰


【VICTOR訊】「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2012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第一輪中,面對中國好手劉小龍/邱子翰, 展現勢如破竹的氣勢,全場比賽不曾落後給對手,以21比12、21比18淘汰對手晉級16強。此外,中華女單白驍馬在激戰3局後,淘汰了來自西班牙的年輕選手馬琳;「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也以3局逆轉獲勝,總計3組中華隊選手攜手晉級下一輪。

 

 

 

木炮炸裂 AHSAN/SEPTANO要當心了

 

 

2012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第一輪賽事中,「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面對中國的劉小龍/邱子翰,世界排名14、劉/邱排名15,生涯交手雙方戰成2比2平手,賽前預料將會是一場五五波的激戰。比賽開始後,沒給對手太多機會,全場以柔克剛,雖然殺球得分以7比11落後給........................<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