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們近期手感發燙的中華頭號男雙「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以直落2打下越南男雙組合,為中華男羽隊在湯姆斯盃小組賽中奪下第一勝!

 


「李民」之中,擔任重砲手一職的李勝木

 


勝利嘶吼的方介民

 

 

因為小組賽採取打五點(單、單、單、雙、雙),五搶三的賽制。所以在第一點男單許仁豪輸給越南一哥阮天明之後,中華隊逆轉接連搶下兩勝,最後再由上個月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獲冠的方介民李勝木搶下關鍵第三個勝點,確立了中華隊的 VICTOR~

 

由於中華男羽所處的A組小組賽內,昨日中國隊已輕取越南,今天越南又敗給聲勢驚人的中華隊,因此,中華隊可說是已經取得晉級小組複賽的資格!(各小組取兩隊晉級)

 

明天將與現今羽球界的老大哥「中國隊」一戰,面對擁有「最強」稱號的中國隊,中華隊又將發動怎樣的奇襲策略呢?

 

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tw。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