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之MIT設計,就是專業、品質與外型兼備的保證!

今天( 3/6 )上午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了2012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創新產品獎」及「創新設計獎」的頒獎典禮。VICTOR勝利體育2012年新推出的SH9000ACE專業羽球鞋,獲得「創新產品卓越獎」殊榮!再次為正港MIT品牌的專業羽球鞋寫下-【VICTOR之MIT設計,就是專業、品質與外型兼備】 的保證!


由國貿局副局長陳銘師(右二)頒發,VICTOR鞋包類技術開發部經理黃建峰( Ken )代表領取 2012創新產品卓越獎

 
SH9000ACE自 2月獲得TRINETIC三效動力轉換系統之新型專利,緊接著於3月再度榮獲「2012 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覽會-創新產品卓越獎」,讓 VICTOR堅持給羽球運動員、羽球球友們最高品質的承諾得到雙重的肯定! 
..............<詳全文>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