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單殊死戰 小資女孩拼前8


奧資格爭奪戰進入最終章,在印度的新德里註定有人要心碎離去。中華隊本次只派出了薛軒億、許仁豪以及戴資穎參賽,薛許兩人績分差距只有1000分,誰在這次的印度公開賽能比對手走得更遠,倫敦的機票就入手了。

打電動最後一關的魔王總是特別強,印度超級系列賽的籤表就像註定一般,老天爺派出了最終試鍊給這兩位勇者。薛軒億第一輪對手是「大馬提督」李宗偉,許仁豪則要碰上「扶桑劍客」佐佐木翔。/許兩人生涯對戰都一勝難求,在最關鍵的時刻,就看誰能破繭而出,用實力拿下最後一張奧運門票。若兩人皆不幸敗北,則由薛軒億順利取得晉級資格。


積極爭取奧運前8種子資格的戴資穎

 


就在中華隊主力留守左營進行調整之際,「小資女孩」戴資穎的參賽有些令人摸不著頭緒,但再仔細研究排名及規章之後,才發現假若戴資穎在印度超級賽能打進冠軍賽,積分將增加接近4000分,小戴即可擠身奧運前8種子。前8種子有什麼用?就是在奧運第2階段16強淘汰賽..............<詳全文>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