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席捲印度 包辦2冠1亞成最大贏家


韓國隊在2012印度超級系列賽決賽上演大驚奇,男單好手孫完虎經過3局大戰後,硬是以2比1擊敗世界球王李宗偉,捧回個人職業生涯首座超級系列賽冠軍。鄭景銀金荷娜則是直落二擊敗中國選手包宜鑫鍾倩欣,同樣捧回超級系列賽首冠。原先預期贏面較高的高成炫柳延星則是以3局敗給了泰國對手,僅獲得亞軍。

 
接連擊敗蓋德、李宗偉等頂尖好手的「小虎」孫完虎


孫完虎驚天一勝 力退球王李宗偉奪首冠
韓國男單選手孫完虎在拿到奧運資格之後,有種越戰越勇的感覺,決賽面對大馬提督李宗偉,賽前頂多預期孫完虎能帶給李宗偉一些麻煩,沒想到開賽後,孫完虎再度開啟殺很大模式,採取主動一有機會便大力扣殺,希望能找到擊敗球王的一些機會,第一局小虎的殺球幾乎都準準的壓在線邊,讓李宗偉打起來相當吃力,首局孫完虎便在觀眾驚呼聲中,以21比18拿下,先聲奪人。不過球王也不是省油的燈,第2局馬上改變戰略.......................<詳全文>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