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中華奧運代表隊搶得最多出賽資格的項目
根據BWF世界羽聯最新公佈的世界排名,中華隊羽球項目確定共有8位選手取得2012倫敦奧運的門票。

這不僅是中華奧運代表隊獲得最多參賽資格的單項運動,也是羽球自列入奧運正式項目以來,台灣第一次全部項目(男單、男雙、女單、女雙、混雙)都拿到參賽資格的紀錄。  

 

 
近兩年不斷飛往世界各地參賽搶積分的中華隊「天才少女」戴資穎桌布下載

 

中華英雄 震撼雪梨
中華隊在四月份的澳洲黃金大獎賽中完全展現了「羽球強國」的姿態!包含混雙陳宏麟程文欣、男雙李勝木方介民,以及女雙程文欣/簡毓瑾通通打進了冠軍賽。其中「黃金混雙」陳宏麟程文欣擊敗了大馬好手陳炳順/吳柳螢,獲得混雙冠軍!最後中華隊共繳出了一金二銀的傲人成績。相信經過這場比賽,一定給其他各國的選手留下了「中華隊的雙打強得要命!」的印象。

優異的賽事成績,當然也為選手賺進了不少積分。中華隊男雙「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的排名一口氣向前三名,來到了世界排名第七!「黃金混雙」陳宏麟程文欣則依然保持世界第五的超高水準!
單打方面,「天才少女」戴資穎的排名也有所晉升...................<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