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弄人 中華女將首日不敵荷蘭
2012優伯盃決賽在20日中國武漢開打,中華隊首日迎戰荷蘭隊,隊中擔任第2女雙的王沛蓉疑似因轉機行李出了狀況,未能及時送達,導致無法上場比賽,只好由蔡佩玲/姜凱心頂替第2雙打的位置。未料在取得2比0領先優勢的情況下,中華隊連丟三點,最終以2比3不敵荷蘭,吞下第一敗。

 


力剋荷蘭主將的第一女單「戴資穎


小戴開紅盤 拼贏對方一號主力
此次優伯盃擔任隊中第一女單的「小資女孩」戴資穎,首場面對荷蘭當家主力姚婕,小戴整場與對手纏鬥,最終發揮年輕人體能上的優勢,將對手打到抽筋退賽,為中華隊率先開胡拿下第一點。第2場女雙賽事中,「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也有驚無險的以21比10、14比21、21比16拿下,讓中華隊率先聽牌...............................<詳全文>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