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倫敦奧運中華羽球隊選手合照 (照片引用自中華民國羽球協會)
前排左起是程文欣(女雙/混雙)、戴資穎(女單)、鄭韶婕(女單)、簡毓瑾(女雙)
後排左起是許仁豪(男單)、陳宏麟(混雙)、李勝木(男雙)、方介民(男雙)

 
中華英雄 破冰出擊
28日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舉辦「前進2012倫敦奧運會、迎向2013台北亞錦賽」記者會。除了邀請本屆中華羽球隊的教練、選手一齊出席記者會以代表「正式成軍」,更進行了「用木槌敲破冰塊」的儀式,預祝此次中華隊出征能為台灣爭取到第一面羽球項目的獎牌!

今年七月底至八月初的倫敦奧運,是台灣第一次將羽球5個項目(男女單、男女雙、混雙)的全都爭取到參賽權!陣中選手鄭韶婕、簡毓瑾、程文欣都是第三次參加「五環盛典」,其餘選手則皆是潛力十足的奧運新人........................<詳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隊 韓國隊 奧運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