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勝利揪處彼】精選照 


【勝利揪處彼】活動5月份收到了很多球友網友的來信,可說是競爭非常激烈的一個月份。


有網友拍了朋友在比賽中專注廝殺的照片,也有網友則拍了羽球在天空中與白雲齊飛的照片。甚至有小朋友天真可愛的插畫投稿,讓核審團隊的成員相當掙扎。最後的最後,才選出了網友蔡詩妤的作品「光影下的VICTOR」!!

 

 

【貼心小提醒】
很多網友都投稿了許多非常棒的作品,但提醒大家,【勝利揪處彼】的宗旨是與「勝利」、「VICTOR」有所關連的「趣味圖片」。
不論是經由創意設計的畫面,或是剛好在生活中碰上的趣味片刻,只要與「VICTOR」有所聯結,都歡迎您來投稿唷!!

 

【精美贈品】
每月勝利體育都會選出1~3組精選照片,並贈予照片獲選的作者精美紀念品哦!贈品共有迷你羽球及勝利鑰匙圈兩種,採隨機出貨。

 


迷你羽球


勝利鑰匙圈

 

 

 延伸閱讀:
【勝利揪處彼】4月精選照 讓你會心一笑!
【勝利揪處彼】大募集-長期徵件
勝利體育粉絲團-FB相簿【勝利揪處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