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新加坡超級系列賽冠軍 「黃金混雙」程文欣陳宏麟

 

中華隊氣勢如虹 新加坡賽摘金奪銀
中華隊派出奧運代表團的菁英好手們出賽6月份的新加坡超級系列賽,果然不負眾望,繳出了1金2銀的亮眼成績!
國際大賽在即,中華羽球隊各項目的選手當然也都紛紛加緊訓練、繃緊神經。在國人把注意力放在棒球、籃球等轉播資源充足的運動項目時,他們帶著台灣的驕傲出征,打出了讓人眼睛一亮的超卓成績!藉由一分又一分的拿下比數、一場又一場的獲勝晉級,中華隊的選手們彷彿在向全台的鄉親朋友證明:「台灣的羽球很強,你們看到了嗎?」

 

根據今日(7/5)BWF世界羽聯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華隊選手的排名並無明顯變動。「黃金混雙」程文欣陳宏麟持續維持在世界第五,男雙「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目前排名在第九順位。女雙程文欣/簡毓瑾排名第十,女單鄭韶婕排名11,「天才少女」戴資穎則緊追其後,排名12。整體來說,中華羽球隊的戰力在國際間絕對算是前段班..................<詳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排名 BWF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