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及人╱專訪】 - 中華民國101年7月27日/星期五 中國時報 A6 生活新聞版

編按:二○一二年倫敦奧運即將登場,未來兩周,相信全球觀眾都會被那些圓了夢想在最高運動殿堂揮灑汗水、淚水的運動員的表現所感動。在台灣,也有多位企業家,具備與運動員相仿的精神,憑藉努力不懈、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與熱忱,向全世界無數運動員提供了他們生產的運動器材,從而揮灑出更精湛的技藝。本報今起一連五天推出台灣企業家在運動器材生產研發上所做的努力與貢獻分享讀者。

 


在VICTOR商品展示區受訪的陳庶榮陳總經理

 

源自英文VICTORY的勝利羽球VICTOR,創立已有四十三年歷史,是台灣第一羽球廠牌,它是如何從無到有、化危機為轉機、突破重圍簽下球星?又是如何深化經營?一再考驗著這個世界羽球品牌。 

六年前與大哥陳庶元一同接下經營重擔的勝利羽球總經理陳庶榮說:「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我們勢必要做下去!」就是這股熱忱與決心,讓勝利羽球逐漸站穩世界市場,繼續挑戰自我極限....................................<詳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TOR 陳庶榮 中國時報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