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惜敗 三組晉8強仍寫歷史紀錄

 

中華健兒在複賽第一天表現不如預期,包含「小資女孩」戴資穎、「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均以直落2不敵對手,無緣晉級下一輪。明日8強賽中「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將強勢挑戰BOE/MOGENSEN,鄭韶婕也將迎戰世界球后王儀涵,期待能寫下台灣羽球史上奧運最佳成績。

 


展現求勝意志與韌性的「未來球后」戴資穎 (照片引用自麗台運動報)

 

複賽第一輪中,戴資穎迎戰奪冠熱門李雪芮,面對身高高一截的對手,小戴只能以擅長的全場拉吊伺機尋找機會,可惜年僅18歲的小戴表現起伏過大,尤其是第2局未能掌握15比11領先的優勢,被對手連下9分聽牌,雖然戴資穎仍連拿5分將比賽逼入DEUCE,可惜未能一股作氣拿下比賽,最終便以16比21、21比23輸球,2012倫敦奧運行程至此畫下終點。不過輸球後的小戴仍然相當樂觀,將此次輸球當作成長的一環,並與球迷許諾相約2016巴西奧運再見.................<詳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隊 戴資穎 奧運羽球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