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炫一不敵林丹 硬拼諶龍爭銅牌

 

2012倫敦奧運男單四強賽,韓國老將李炫一面隊奪冠大熱門林丹,整場比賽未能發揮前一場擊敗陳金的水準,面對林丹超強的變速突擊能力顯得無力招架,終場李炫一便以12比21、10比21輸掉比賽,落入季軍賽。

 


使出「瞬影術」的李炫一!! (照片引用自麗台運動報)

 

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李炫一賽前準備充分,沒想到林丹一開局便加足馬力,全力衝擊,也讓李炫一有點摸不著頭緒,前半段竟然以1比11進入間歇。休息過後雖然李炫一試圖將比分拉近,可惜本身狀態實在不裡想,以12比21先輸一局。交換比賽場地再戰後,李炫一始終無法突擊成功,最終仍以10比21輸掉比賽。季軍賽將面對中國小將諶龍,雙方交手李炫一以2比3稍居下風,但最近一次在3月瑞士黃金賽李炫一以直落2擊敗對手,季軍賽若能發揮本身特色,先求擋住諶龍的進攻,再伺機尋找機會反擊,將有機會奪下銅牌.........................<看8/4賽程表>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