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2012年上半年度,鄭在成就已經囊括了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男雙冠軍、全英頂級超級系列賽男雙冠軍,以及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男雙亞軍。在上半年全球最高規格的三場國際賽「頂級超級系列賽」中即繳出2金1銀的成績,無疑的,鄭在成是現今數一數二的男雙選手,也是韓國國家隊的靈魂人物。

 

他所持的球拍當然也是一直以來廣受球迷關注的焦點。從超級波35到尖鋒80,卓越的球技,讓鄭在成獲得一次又一次的勝利。而今年對於鄭在成來說,意義非常重大 - 再度挑戰體育界的最高殿堂!!

  

 

因此,VICTOR特別針對鄭在成的球風進行研究,並在原本就相當卓越的尖鋒系列球拍裡,添加由諾貝爾物理獎肯定的材料-石墨烯,為他量身打造尖鋒系列的進階版球拍-「尖鋒JJS」。鄭在成的球風屬於攻擊扣殺猛烈.................<詳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JS 鄭在成 尖鋒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