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雲集的聯測盃!

 

2012聯測盃國際羽球錦標賽於101年8月25日上午八時三十分(星期六),假新竹市體育館盛大舉行,總計有青年男子組、公開男子組、公開女子組、邀請甲組、邀請乙組、邀請丙組,共69隊報名參加,球友近550人,館內鋪設了8面國際比賽級的PU場地,甚為壯觀。

 

新竹市許明財市長應邀在開幕中致詞時表示,聯測盃國際羽球錦標賽是新竹地區的年度盛會,他以地主身分歡迎來自國內外所有的參賽好手來到新竹市。

 

為了增加比賽精彩度及可看性,主辦單位邀請了多位國手,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三的戴資穎、前世界冠軍大陸羽球國手陳宏、101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女雙第二名王沛蓉、第三名洪思婕及黃嘉琪、江美慧等名將,紛紛上場對飆球技,粉絲猛拍照留念..............................<看成績公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測盃 戴資穎 王沛蓉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