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壇新寵-人氣飆升的戴資穎
對照8月初的世界排名,世界羽聯BWF昨日9/6公佈的最新名次顯示,「第一男雙」的寶座再次由韓國的「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擠下了「中國風雲」傅海峰/蔡贇。而在奧運與李雪芮(目前世界排名女單第2)打得驚天動地的「小資女孩」戴資穎,則以排名12超越了一直以來中華隊的第一女單鄭韶婕(目前排名13)。「小戴」不僅成為台灣羽球界的新寵,在兩岸三地的人氣也正筆直竄升!相信「到統一獅主場開球」之類與粉絲們見面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多!

 


統一獅的吉祥物玩偶&戴資穎合照


戴資穎高舉球拍,擺出「勝利」的POSE 

 

為下一屆奧運,佈局
八月份是奧運結束後的第一個月份,多數參加倫敦奧運的選手都在這個月進行休息與調整,各國的國家隊及羽球協會也正針對本屆奧運選手們的表現進行總檢討。
有些國家隊馬上面臨了「世代交替」的課題...............<詳全文>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