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Mike吳/專題報導】我國男單小將許仁豪,在法國超級系列賽首輪面對俄羅斯好手伊凡諾夫,這次對決許胖打起來輕鬆愜意,終場以21比13、21比14直落2獲勝。韓國的「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似乎找到方法,面對大會第8種子邱子翰/劉小龍,高成炫李龍大花了40分鐘便以直落2獲勝。

 


「新成龍」中的高成炫,同樣以強大的後場火力著稱。

 

男單賽事中,許仁豪記取兵敗倫敦奧運的教訓,面對人高馬大的伊凡諾夫,許胖四角調動對手,把角度打開讓對手疲於奔命,機會出現時再進行突擊,此舉果然奏效,全場只花了34分鐘便擊敗對手,晉級16強。下輪將面對中國的王睜茗。

 

男雙賽事,「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走出上周丹麥頂級賽首輪出包的低迷狀況,面對邱子翰/劉小龍首局逆轉搶勝,第2局更是加速一去不回頭......................<詳全文>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