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池鉉惜敗 力拼李雪芮求晉級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韓國女單一姐成池鉉在2012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小組賽中,第2戰面對中國女將王適嫻,激戰2局後以2個19比21敗下陣來,小組賽累積1勝1敗,想晉級最後一場面對李雪芮是非勝不可。

 

韓國女單一姐成池鉉

 

小組賽第2戰,成池鉉面對王適嫻,雙方一開始便短兵相接,一路激戰到18比18平手,但成池鉉未能hold住,被王適嫻連拿兩分,以19比21先輸一局。交換場地再戰後,成池鉉打出不想輸的氣勢,搶下網前優勢,但王適嫻也頻頻以扣殺撕開成池鉉防線,雙方激戰到19比19平後,成池鉉未能掌握局面,連續在兩個多拍中敗下陣來,終場便以些微之差輸球。下一戰成池鉉將面對奧運冠軍李雪芮,生涯對戰成池鉉以0比2落後,面對輸不得的壓力,成池鉉必須激發120%的戰力,才有機會擊敗對手... <詳全文>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