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第一次全國排名賽 合庫稱霸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102年國內羽球第一次排名賽於上周順利落幕,由於本次比賽結果攸關今年度中華隊國手資格,各家好手打來更是拼命,最終國內羽壇霸主合作金庫一口氣拿下3冠2亞,展現出超凡實力。

 

 102年全國排名賽成績

項目

冠軍

亞軍

男單

周天成

楊智勛

女單

白驍馬

許雅晴

男雙

蔡佳欣李勝木

陳宏麟/呂佳彬

女雙

程文欣謝沛蓁

簡毓瑾/吳玓蓉

混雙

賴佳玟/盧敬堯

李勝木程文欣

 

去年年底進行完歐洲修練之旅的「小天」周天成,一路輕鬆晉級決賽,對手則是爆冷擊敗許仁豪晉級的楊智勛。小天賽前說,學弟(楊智勛)狀況不賴,雖然之前跟他打是贏多輸少,但還是要小心一點,免得翻船。開賽後兩人果然打得超級激烈,首局竟然打到7次丟士,小天才艱苦的以28比26拿下該局。第2局也打得是難分難捨,在10比10平手之後,周天成一口氣拉出7比1的攻勢,才拉開比數差距,終場以21比16拿下勝利... <詳全文>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