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F世界排名 (公佈於2013/5/2)

由世界羽聯公佈的最新世界排名,各項目的世界第一保持不變。(男單:馬來西亞李宗偉、女單:中國李雪芮、男雙:丹麥鮑伊/摩根森、女雙:中國于洋/王曉理、混雙:中國徐晨馬晉)。

中華隊的排名方面,女單戴資穎5月份的世界排名前進到了第九,追平個人生涯最高記錄。男單小將周天成排名前進一名,排名第二十,兩組男雙組合李勝木蔡佳欣陳宏麟呂佳彬分別排名第二十七與第二十九。相信他們近期火熱的手感,在五月份的蘇迪曼盃定能為中華隊再創佳績!

 

8強力抗敦奧銀牌 小資女孩亞錦賽表現出色

四月份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戴資穎不負地主期望,一路過關斬將殺進8強。面對人高馬大的中國選手王儀涵,小戴先發制人搶下第一局,讓現場的球迷陷入瘋狂,交換場地之後,雙方一路拉鋸,王儀涵以 21-18 扳回一城。在決勝局中,王儀涵使用全場壓迫的打法消耗戴戴的體力,最終戴資穎以10-21結束亞錦賽之旅... <詳全文>

 

中華隊球后戴資穎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