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世界羽聯7/4公布的積分排名,各項目的世界第一分別是:男單李宗偉(馬來西亞)、女單李雪芮(中國)、男雙高成炫李龍大(韓國)、女雙王曉理/于洋(中國)、混雙徐晨/馬晉(中國)。

 

戴資穎暫居世界第8  繼續前進!

中華小將戴資穎在世界女單的排名榜上繼續邁進。目前暫居第8順位的戴資穎,在2013上半年的各超級系列賽、黃金大獎賽中幾乎通通都晉級到8強賽,更在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中一舉得冠,驗證了她的實力與潛力都不容小覷。相信再給她一些時間,戴資穎一定能打破中華選手在女單項目的最高排名紀錄(鄭韶婕曾排名世界第七),接著再打破自己的紀錄,朝世界冠軍前進!另一位女單好手白驍馬的世界排名上升1名來到第15李勝木蔡佳欣的排名則在第12位,漸入佳境的默契搭配兩人的強烈砲火,對各國男雙好手將會是一大威脅... <詳全文>

 

小資女孩戰靴:SH-A850G (圖片來源:戴資穎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排名 戴資穎 SH-A850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