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七屆仁川亞運會羽球男團23日進行冠軍賽的賽事,中韓兩大強權精銳盡出,激戰到第五點才分出勝負,韓國靠著經驗豐富的老將李炫一拿下中國高歡,中止中國隊亞運三連霸的美夢。

 

第一點單打由孫完虎挑戰新科世界冠軍諶龍,對方剛在4強賽技壓馬來西亞球王李宗偉,氣勢和手感正處巔峰。但首局孫完虎穩紮穩打,讓諶龍打來心浮氣躁,失誤偏多,阿虎以21比5大比分拿下。換邊之後諶龍調整戰術,採取積極的網前搶攻施加壓力,幾次正拍後場的突擊得手,讓孫完虎無法拉開比分,二度延長加分之後由諶龍24比22扳回一局。

 

決勝局開局雙方一路緊咬至7比7平手,孫完虎把握幾次網前機會得手,讓諶龍一度亂了陣腳。阿虎把握機會全場壓迫,屢屢大角度劈殺讓諶龍疲於奔命,以21比14獲勝為韓國奪下第一分... <詳全文>

 

韓國隊孫完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川亞運 羽球賽 孫完虎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