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大/鄭在成男雙冠軍,韓國隊包辦2金4銀成為賽場最大贏家

【VICTOR訊】2010年台北公開賽進入到最後的冠軍戰,李龍大/鄭在成,李孝貞/金旼貞直落二擊敗同隊隊友李敬元/柳眩榮奪冠。除了男女雙以外,女單裴升熙在經過三局大戰後以11-21、26-24、17-21不敵台灣的鄭韶婕屈居亞軍,男單孫完虎則是以14-21、11-21直落二輸給印尼的桑托索。但本次韓國隊在賽場上拿下2座冠軍及4座亞軍,仍是本次台北公開賽收穫最大的團隊。

李龍大/鄭在成拿下復出後的首個冠軍

男雙賽事上,是由同樣來自韓國的李龍大/鄭在成對上曹建雨/權利九,由於實力上的差距,李/鄭打來相當輕鬆寫意,李龍大在前排的截擊及組織,搭配鄭在成在後排的殺球攻擊,讓曹建雨及權利九的攻擊無法發揮原有的威力,最後就以直落二21-10、21-16獲得冠軍。賽後李龍大提到:上周復出的第一站在澳門公開賽第1輪就落敗,因此能在這次台北公開賽獲得冠軍,讓他對月底的世界錦標賽更有信心,希望能一股作氣奪得好成績。...(詳全文)

資料來源:VICTOR勝利體育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