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訊】2011印度羽球超級系列賽,經過幾天來的激戰,賽事已逐漸邁向白熱化階段,4月30日上演緊張刺激的4強準決賽,韓國女單裴延洙,成功頂住壓力,擊敗實力強勁的日本好手Sayaka Sato,驚險晉級女單最終冠軍決賽。至於韓國另一男單朴成奐,先前8強戰雖擊敗印尼天王陶菲克,但4強碰上丹麥傳奇名將Peter Hoeg Gade,則無法再次闖關,不幸遭對手以直落二淘汰,本賽會於4強止步。

韓國女單裴延洙過去與目前世界排名第22的日本選手Sayaka Sato,曾有過兩度交手的紀錄,而裴延洙皆以直落二輕取對手。本次賽會4強戰,兩人又再度遭遇,但這次對手顯然有備而來,首局裴延洙雖驚險以23-21拿下,但第2局Sayaka Sato發揮出日本選手貫有的強大韌性,以較多的殺球攻勢......<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