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3止步8強,第5名創歷史最佳成績

【VICTOR訊】蘇迪曼盃進行到27號的8強賽,這天最受國人矚目的莫過於中華對上丹麥之戰,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中華隊表現出頑強的鬥志,雖然最後仍以1-3無緣晉級4強賽事,但比賽之驚險已經讓丹麥隊嚇出一身冷汗。另外一場的印尼及日本之戰,印尼隊在雙打發揮優異下,以3-2後來居上進入4強賽。

 

薛軒億(左)戴資穎的優異發揮,讓全場印象深刻

 

本場賽事不同於中華隊前幾場以雙打表現較為優異,分別代表男單、女單出賽的薛軒億戴資穎,面對對方派出世界級名將,兩場賽事均進入3局大戰。雖然最後男單以20-22、21-15、21-10不敵PETER GADE,女單也以些微差距13-21、21-16、21-14輸給TINA BAUN,但兩人的優異發揮相信也讓征戰殺場多年的對手印象深刻......<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