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3不敵,韓國隊無緣冠軍決賽


【VICTOR訊】蘇迪曼盃進入到倒數第2天的4強賽,由上屆分居冠亞軍的中國隊出戰韓國隊,韓國隊全隊上下均期望能藉這場比賽報2年前的一箭之仇,朝2003年之後第一座冠軍盃邁進。可惜最後仍不敵中國隊的強大實力,以1比3敗下陣來,連續4屆蘇迪曼盃因敗陣中國而止步。另外一場4強賽,丹麥隊挾著前一天戰勝中華隊的氣勢,以3比1戰勝有多位名將缺席的印尼隊。

 

 

李龍大(左)鄭在成(右)獲勝瞬間,興奮的在場上大叫慶祝

 


雙打一直是韓國隊的強項,也是他們有機會挑戰中國隊霸業的關鍵點,尤其是男雙的李龍大鄭在成,本次蘇迪曼盃之前,已經連續4次在大賽中擊敗中國的「風雲組合」蔡贇/傅海峰,對戰前心理上已有極大的優勢。本次交鋒,雖然第1局以19-21先落後1局。但李/鄭及時穩住陣腳,連下兩局以21-16、21-14取得本場比賽韓國唯一.....<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