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雙陳宏麟/程文欣攜手抗日 前進8強


【VICTOR訊】2011新加坡羽球超級系列賽,6月16日可說是中華隊選手的「落難日」,進入16強賽程後,包括女單戴資穎、混雙李勝木/簡毓瑾等近況不錯的我國好手,都接連不敵對手,紛紛鎩羽而歸。不過所幸最終混雙陳宏麟程文欣在此逆境當中,仍適時傳來晉級捷報,兩人16強戰成功擊敗日本選手,為我國於8強賽中力保一席。

16強賽中,我國好手陳宏麟程文欣遭遇向來以充滿韌性著稱的日本好手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陳/程或許是因前一戰成功跨越世界混雙排名第三的這堵高牆,全場兩人打來可說是充滿信心,陳宏麟繼前一場的優異表現後,16強戰表現更上層樓,尤其是多次靠著後場殺球進攻,拿下了全場超過一半的得分,而程文欣表現依舊維持水準,在她中場精確的引導之下,替陳宏麟製造出不少的得分機會,就在兩人前後場一搭一唱、默契十足的完美配合下,對手絲毫抓不著反攻機會,首局陳/程先以21-14拿下後,第2局兩人加足火力,一開賽便徹底將比分拉開,最終再以21-10贏得比賽,順利晉級8強。8強戰,兩人將碰上擊敗我國另一混雙李勝木/簡毓瑾的日本好手佐藤翔治/松尾靜香,期許兩人能再度抗日成功。

 


陳宏麟程文欣 冷靜沉著 勇闖8強



我國其他選手方面,原先被看好繼泰國公開賽冠軍後,能再度於新加坡超級賽中持續創造好表現的李勝木/簡毓瑾,不料卻在16強賽中遭到目前世界混雙排名僅位居63的日本選手佐藤翔治/松尾靜香狙擊.......<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