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雙陳宏麟/程文欣 勇闖決賽! 狀況絕好調!


【VICTOR訊】2011新加坡羽球超級系列賽,6月18日進行扣人心弦的4強之戰,過去超級系列賽中,我國混雙陳宏麟程文欣最佳成績曾打進4強,但本次新加坡站兩人攜手再創高峰,4強賽成功擊敗英國好手,創下台灣首度打進超級系列賽混雙決賽的歷史紀錄。

自從首戰成功翻越世界混雙第三Joachim Fischer Nielsen/Christinna Pedersen這堵高牆後 ,陳宏麟程文欣打的越來越順,表現可說是無懈可擊。4強兩人碰上去年美國公開賽就曾經擊敗過的英國好手Nathan Robertson/Jenny Wallwork。本場比賽中,Nathan Robertson/Jenny Wallwork表現不甚理想......<詳全文>


陳宏麟本次混雙表現優異 成為晉級關鍵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