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力爭奧運積分,期待再創日本賽佳績

【相簿】2011 丹麥公開賽動態

 

【VICTOR訊】2011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即將於10月18日至10月23日於丹麥的歐登塞舉行,過去由於丹麥與下一站法國超級賽位處歐洲,因此常有亞洲好手放棄參賽。不過今年在丹麥提升為頂級超級系列賽(規定世界排名前10選手必須參賽)加上必須爭取奧運積分,因此本次丹麥超級賽可說是高手雲集。中華隊選手要如何從其中脫穎而出,端看臨場的發揮而定。

 

陳宏麟程文欣期待延續日本超級賽奪冠氣勢,再創佳績

 

才剛在9月底成為中華隊第一組拿下日本超級賽混雙冠軍的陳宏麟程文欣,近況可說是相當不錯。本次比賽兩人可能在八強賽遭遇強敵AHMAD/NATSIR,過去4次交手兩人遭遇4連敗,不過挾著拿下日本超級賽冠軍的氣勢,將力拼拿下對戰首勝,並且爭取連兩站冠軍。至於另外一組混雙的李勝木/簡毓瑾......................<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